在台論看到的
聽了之後 真的有些很符合角色的風格

就覺得「就是這個了!!好有誰誰誰的風格唷」

家庭教師角色歌
有OP ED還有角色歌 可聽


其實我覺得官方出的角色歌 根本就是在惡搞嘛
不好聽就算了 還很令人無言
我指的是骸大人的「クフフのフ~僕と契約」
整體來說還好 我不明的為啥要用森巴曲
還一直クフフ  =口=
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想扁骸大人 尤其是クフフ那段
幹嘛拿他的笑聲來這樣搞= =


當中有整理出很符合角色的歌曲
可是我又覺得 有些歌曲真的根本就是他們的專屬歌嘛




山本武 - Ocean Blue
清貴所演唱的


獄寺隼人 - Kaze no Hi

獄寺隼人 - Crystal Magic
以上兩首 查不到演唱者是誰


迪諾 - Stay with me
由Start From Scratch所演唱


雲雀恭彌 - Double Action rod
由於試聽的秒數太短 所以我就去找了完整版的
我只知道是假面騎士電王~Double Action~其中一首

雲雀恭彌 - 踊ろうよ
由玉木宏所演唱

話說官方出的雲雀前輩的角色歌 好…好不像他
在此附上完整版歌曲
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


六道骸 - Under The Darkness

六道骸 - Wheel of fortune
這兩首都超適合骸大人的啦 好聽的說
「Under The Darkness」是B…BL遊戲 「鬼畜眼鏡」的主題曲
「Wheel of fortune」則是日本地下樂團LAB.所演唱的


六道骸&雲雀恭彌 - Nothing without you
歌曲收錄在「CELL DIVISION」的「SONG ON MORNING」
由羽多野渉(倉橋トキヤ)x鈴木達央(佐伯カズナ)兩人合唱


庫洛姆 - 君ノ名前
是由savage genius所演唱


碧洋琪- All over love
「LOVE PSYCHEDELICO」(愛的魔幻)所演唱的


黑曜3人組 - End of the world
查不到演唱者是誰




最後附贈的是很符合家教未來篇的一首歌
剛好也是叫做「十年後」

十年後
是由「ヴィドール」所演唱的








以上 偽‧角色歌曲集 希望大家會喜歡
日後會在補上某些的歌詞














最喜歡骸大人的偽‧角色歌曲
最有感覺:D
都超符合骸大人的感覺 就是有種「這根本就是骸大人的歌嘛!!」
哈哈


還有庫洛姆的「君の名前」
雖然聽不懂 但莫名的覺得很合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s1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